我沒空...看到藍寶堅尼秒改口 連催油門惡整:女不死心

 

▲男子搭訕被拒,女子一看到他開藍寶堅尼,馬上跑過去說「我有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專拍惡搞影片的網友寇迪(Cody Roeder),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最新影片,只見他穿著一身黑、打扮隨興,在街頭向2名女生搭訕,還說願意載她們出去玩。他當面被回絕後,神情落寞地回到停在路邊的藍寶堅尼上,此時方才的1名女生眼睛一亮,面對微笑地走過來,寇迪立刻展開惡整。

畫面可見,寇迪身穿黑色休閒服,就連褲子和帽子也是漆黑的,打扮並不顯眼,只見他大方地在街頭向2名女生搭訕,先是握手然後試圖要電話,甚至表明想要帶她們出去玩。結果女生們並不領情,當面拒絕了他。

寇迪沮喪地離去,並回到他停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上。這時,剛才搭訕的一名女生突然眼睛一亮,露出驚訝的表情走過去說「我現在有空!」,寇迪也笑著回「上車吧」。

想不到,女子開心的要開車門時,寇迪突然腳踩油門,往前開了一小段,讓她無法順利上車。寇迪不停地說「來,上車啊」,卻連續踩了4次油門,女生也執著地開了4次車門,但都上不了車。寇迪對她解釋,因為想把「拜金女」的模樣拍下來,最後揚長而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