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好吃」學生超可愛造句 網笑翻:只是寫錯字啦

▲可愛的創意造句,讓許多大人們都笑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了一篇「超可愛」造句,忍不住笑說「這樣叫我怎麼改?」只見照片上的練習題寫著「如果……就……」及「由於……」,小朋友寫下他心中的答案,許多網友看完忍不住讚翻,「想像力就是他的超能力!」

女網友po上學生「超合理」的造句,第一題是「如果……就……」小朋友答「如果沒有祖先,就沒有我。」第二題「由於……」,只見可愛的答案寫著「由於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說「好可愛的小孩」、「只是寫錯字,哈哈哈」、「爸媽教的好,小小年紀懂得慎終追遠」、「可能是真的餓了吧」還有人分享「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國小的造句『為了』,坐在我隔壁的同學寫「我為了錢,去搶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