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塊黏鼠板包圍1根香蕉! 網友母自創「抓鼠陣法」

▲有網友的媽媽自製「捕鼠陣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已獲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如果有老鼠往往是令人頭疼的一件事,而許多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自家的黏鼠板擺設,內容是1根香蕉誘餌,加上4塊黏鼠板包圍的「捕鼠陣法」,引來許多網友分享黏鼠板的使用心得。

對於這張照片,有人說「這是某種陣式嗎 ?」、「四板埋伏」、「鴻門宴啊!」,不過也有人說、「黏鼠板只會抓到我弟」、「牠們超聰明的,放陷阱不能說,說了牠們都知道。真的很神。」、「看來阿母失敗了。」,甚至有人貼出自己家裡貓咪的照片說,「我家本來也有老鼠,一直再苦惱捕不到,結果自從養了這隻小可愛之後,老鼠就自動搬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有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收穫滿滿」的成果照,捕到的東西除了老鼠之外,還包括蟑螂、螞蟻,甚至是蛇,表示「也許放個黏鼠板,就可以知道家裡究竟有哪些生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鳥界諧星:「噗通鳥」林鴟 (Potoo bird)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