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刮刮樂嬤」常收客人假鈔 網友心疼:揪團下架了

▲阿婆眼睛不好,常常被客人欺騙。(圖/吳姓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高雄市三民區後驛捷運3號出口旁,每周五都會看到這名賣刮刮樂的阿婆,某天抽空找她買了一張後,得知阿婆眼睛不好,常遇到客人給假鈔或拿沒中獎的刮刮樂騙她,「希望大家路過可以跟阿婆捧個場,要欺騙的人麻煩繞道拜託。」其他網友也直呼「要用新台幣幫忙下架!」

吳姓網友表示,這名阿婆每周五上午都會出現在後驛捷運3號出口旁賣刮刮樂,都會席地而坐,某天上班前抽空去找阿婆買一張刮刮樂,在他沒開口前還被誤認為女生,阿婆急忙道歉,還說因為眼睛不好,又不好意思讓客人等太久,還被騙了好多次。

吳姓網友說,當時阿婆從包包拿出2張彩卷問他有沒有中獎,說是前2位客人說一張中500元、一張中300元,「但我看了心都涼了,因為兩張都沒中....」,而阿婆也很常收到假鈔,或找了錢卻被客人說沒有,甚至連不小心睡著,刮刮樂也會被偷,「聽了真的很心酸,但是我也沒有能力幫助她,希望大家如果有經過看到她在賣刮刮樂,可以捧個場,但有心要欺騙的人麻煩繞道,拜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吳姓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阿婆通常都會從上午待到下午3至5時,希望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讓大家幫到阿婆。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表示「騙子不怕有報應嗎?」、「看了好難過好心疼,那些騙人的都該下地獄」;也有人說「雖然出自好意但這會不會讓壞人更多了?」、「可以請附近的派出所巡邏員警幫忙嗎」、「新台幣可以掏出來了!」、「大家揪團去買吧!」

▼網友認為,騙阿婆的人會有報應。(圖/取自吳姓網友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