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拋國會改革同意書 王金平:又沒人送給我

▲朱立倫提國會改革同意書,王金平:又沒人拿給我。(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議長條款」,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可再連任不分區立委,黨主席朱立倫主張國會改革,立委提名人必須簽署改革同意書才能獲得提名。對此,王金平29日回應,謝謝黨中央安排及中常委支持修改提名辦法,至於國會改革同意書「又沒人送給我」。

對於國會改革方向,王金平說,朝野兩黨主席對國會改革、議長中立都有共識。而不分區立委排第1名或安全名單第10名外,黨內意見不斷,媒體詢問王金平個人意願,他回應「你想呢?」

昨中常會通過提名辦法後,王金平卻取消替立委楊瓊瓔站台行程,他表示沒名份輔選,「現在還沒被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