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港富商囚禁房曝光 屋主:月租6000以為養土虱

東森新聞馬瑞順、林添進、蔡林翰、陳稚暉/雲林報導

香港67歲黃姓富商結束38天遭綁地獄生活,他被關在雲林鄉下一棟兩層樓空屋,四周全是荒涼田地,肉票囚禁房間還有用來矇眼的眼罩,關鍵屋主在鏡頭前現身,喊冤說某王姓男子跟他簽約1年,月租6000,說要當成養土虱農舍,沒想到才不到1月就出事,害得她還被警察約談,覺得無辜。

雲林淳樸鄉鎮發生綁架案,肉票被囚禁的地點就在某棟兩層樓空屋,在一樓的桌上,還可看到一份人間福報,當時嫌犯要求黃姓富商拿著這一份報紙來證明他還活著。被囚禁的房間床墊上,還看得到當時歹徒用來矇住黃姓富商的眼罩,旁邊椅子則是給歹徒坐在一旁輪流看守肉票用。

藏匿肉票的空屋屋主受訪時大聲喊冤,說自己真的很無辜。「我也不知道,前一晚聽到有人說,突然警察來了,差點嚇死,想說到底怎麼了,說在空屋怎麼了,說那邊發生事情了,還是大事情。」

屋主說,當初租屋時,對方同意月租6000元,說是要養土虱,所以要搬飼料來放,誰想得到,竟然變成跨國綁架案的肉票藏匿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