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好再考! 新北市啟用二重疏洪道機車考照練習場

▲新北市於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第3停車場旁,設置1座面積約1,600平方公尺機車考照練習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提供三重、五股、蘆洲地區民眾練習機車考照,於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第3停車場旁,設置1座面積約1,600平方公尺機車考照練習場,供民眾免費練習,周圍設置鋼板護欄以避免外車干擾。

新北市政府表示,此機車考照練習場之標線係參考交通部所頒布機車練習場之規格繪製,練習者可沿著地上箭頭標線前進,起點始於15公尺的雙白線直線加速,再經寬90公分的U形車道,途中設有交叉路口、平交道、斑馬線等標字標線後抵達終點。

為保護練習者安全,也在鋼板護欄上附掛輪胎做為緩衝裝置;另外,場內亦規劃有獨立休憩區提供親友或騎士休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