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妹爛醉告白「我配不上你嗎」 男秒被征服還結婚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愛情的世界裡,有時就是需要一些衝動。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漿公社」po文,表示自己和女友 (現在老婆) 曖昧好幾個月,雙方都不告白在那硬撐;直到某天深夜,女方喝得爛醉「霸氣傳訊」,兩人才因此交往,情節讓所有人都瘋狂了!

爆漿公社,網友,美腿,告白,喝醉,結婚

▲女喝醉傳美腿照+告白,男網友秒被征服。(圖/翻攝自爆漿公社,網友授權)

這名男網友在文中寫道:「曖昧了好幾個月的我們,彼此一直都不肯先說愛對方,直到某一天深夜你傳了這張照片給我;喝得爛醉的你問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他媽的XXX,我條件是很差配不上你嗎?要不要在一起拉!』

終於!在女方如此霸氣告白下,這對矜持男女正式交往,相處融洽,之後還產出兩人的心血結晶,「現在的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且還有一個一歲半的女兒了,那一晚.....真的非常瘋狂...........」他如此寫道,似乎還有點憶當年的意味。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瘋狂了。有網友說「喝了酒膽子就大了嗎」、「天雷勾動地火!腿好漂亮」、「腿超美,腳踝很性感」、「就是要點衝動瘋狂」、「好幸福的炫耀文」;還有網友中肯地說:「記得女人是不能等太久的唷」、「比較想知道照片誰拍的...」

▼優質美腿辣照再看一次。(圖/翻攝自爆漿公社,網友授權)

爆漿公社,網友,美腿,告白,喝醉,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