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福利讓北市府533員工退休? 柯文哲:工作壓力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北市公務員兩段以上交通費補助、調高首長宿舍月租費等,引發不少反彈,國民黨議員陳永德更直指「苛政」嚇跑人,已造成北市533名員工退休。對此,柯文哲25日表示,人員退休與政策無關,最大的原因還是工作壓力。

針對北市533名員工退休是否與砍福利有關?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北投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開幕典禮後受訪表示,自己認為「沒有關係」,最大的原因還是工作壓力。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大家工作壓力都很大?柯文哲則回「會,應該會。」

另外,今日是台灣光復70周年,光復節是否應放假再度受到討論。對此,柯文哲說,政府應先決定一年要放幾個國定假日,再去分配,至於什麼名目「我沒什麼意見」,反正老百姓只關心放假,不關心為什麼放假;像以前12月25日都以為是聖誕節放假,後來才知道是行憲紀念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