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烏鴉刺青 加國新總理杜魯道半祼拳擊照瘋傳

杜魯道一張數年前參加拳擊比賽過磅時的照片曝光,在網路上被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甫贏得國會大選的加拿大自由黨黨魁杜魯道(Justin Trudeau),高富帥形象在當地掀起一股旋風。他一張數年前參加拳擊比賽的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這張照片顯示,杜魯道露出上身結實肌肉,左肩上還有一個明顯的烏鴉刺青,他擺出著拳擊手的Pose,迷倒不少粉絲。 事實上,杜魯道擊敗現任總理哈珀後,外界不單關注他讓加拿大退出對抗「伊斯蘭國」的軍事事任務,以及他誓言以預算赤字投資基礎建設,也被他男模般的外表吸引。

Stuff.co新聞網站周二出現一張杜魯道3年前參加慈善拳擊賽前的過磅照。面對著傳媒,高舉雙手拳頭,展示迷人笑容,體形十分健碩。 這張照片其後在網路瘋傳。在上述慈善拳擊賽中,他擊敗保守黨參議員布拉佐(Patrick Brazeau)。

他在進行了3回合後勝出,裁判一度要求檢查布拉佐是否適合繼續比賽,因為他多次被杜魯道打到頭破血流。在該場比賽中,布拉佐本檢來是一賠三的熱門。

杜魯道另一張參加拳擊比賽過磅時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