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一定會去日本! 朱立倫:確有機會去美國溝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0日起開始請假投入大選,據傳訪美、日行程也早已開始規劃!他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日本跟國民黨的關係良好,「我看接待蔡主席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他表示,可以透過很多方式跟日本方面交換意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不一定會去日本。至於訪美行程?他說,「基本上確實會有機會去溝通」。

朱立倫來說,台灣選舉一到,總統參選人好像一定要去美國,這是因為美國、中國跟台灣關係最密切,但過去(朱習會)已經去中國訪問過,未來基本上有機會去美國溝通,對穩定兩岸關係有幫助。

朱立倫表示,在接受專訪完後,會跟AIT處長梅健華見面,但2人早已經見面多次,最重要的是表達台海和平、區域和平的態度,以及經貿上面要面對的困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影片/影音部提供)

 

熱騰騰專訪!看朱立倫談訪日、訪美計畫~(佳佳)【獨/不一定會去日本! 朱立倫:確有機會去美國溝通】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0/582826.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Tuesday, October 20,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