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生如何把椅子坐好坐滿 「野原新之朱」告訴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正式宣布帶職參選,引發眾人熱議,由於朱立倫選市長前,曾明確表態會將任期「做滿、做好」,如今卻自打臉。臉書插畫家「小聖蚊的治國日記」20日在臉書PO出一張插圖,搭配PTT網友提問「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坐滿」,引發熱烈迴響,網友更直呼「一張圖,雙關語啊!」

有網友19日在PTT發問「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坐滿」,有網友在留言下方點出新北市長兼國民黨黨主席,同時也是總統候選人的朱立倫,過去也曾多次表示,會在任期內,將市長做好做滿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插畫家「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也在粉絲專頁附上該文連結,PO出一張插畫,由1名酷似蠟筆小新的小孩做示範,共有4個選項說明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坐滿」。方法如下,「用三環三線綁住」、「讓他坐鏽柱的椅子摔一次才會乖」、「請假三個月選班長」、「爸勉,請爸爸勉勵他」。

插圖看似回應原PO的提問,卻又巧妙地與政治時事作結合。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天阿好婊」、「爸勉是最好的.....算我一份,我新北市民」、「這主角不是野原新之朱嗎?」、「你把梗都用完了啦」、「我非常認真看到請假選班長才發現超錶哈哈哈哈」。

▼如何讓幼稚園生把椅子坐好坐滿。(圖/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