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環太平洋2》傳出卡關停拍中?究竟會不會續拍?

圖、文/GQ

早前傳出電影《環太平洋2 Pacific Rim 2》可能停擺,讓一票粉絲緊張不已!據外媒報導,傳奇影業將旗下電影《金剛:骷髏島》發行版權交由華納,而非長期合作的環球,讓環球一怒之下,拒絕投資,可能會因此讓需要高昂製作費的《環太平洋2 Pacific Rim 2》無限期停拍,大家最期待的機甲獵人與哥吉拉上演對打的戲碼,貌似遙遙無期啊!

不過針對這項傳聞,回鍋執導的首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跳出來講話了,要粉絲們別驚慌,畢竟首集交出了4.1億美金的好成績,若真的無限期停拍就太可惜了,目前《環太平洋2 Pacific Rim 2》將會在三週之中寫好劇本和提出預算,確定將續拍,若無意外,《環太平洋2 Pacific Rim 2》可望按照計畫進行,將於2017年8月上映。

>> 看更多電影《環太平洋2》
>>《玩命關頭8》導演人選出爐?確定將續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