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傳承禮讚』在台上市 承襲傳統混合技術

▲皇家禮炮的製酒工藝舉世聞名,利用不斷循環的調配方式,創造出名符其實的生命之水(Uisce beatha)。(圖/業者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皇家禮炮憑著完美的釀酒工藝,運用創新的混合調配技術,釀製出超越永恆的「傳承禮讚」,首批由88木桶釀製的陳年威士忌於2015年隆重推出後,僅於全球免稅市場獨家發售,即日起更在台上市,並通過前所未有的體驗方式、電子推廣和銷售活動,將皇家禮炮「傳承禮讚」的傳奇故事跟更多酒迷分享。

皇家禮炮每次釀製新一批佳釀時,首先會將一半已調配好的威士忌存放於Strathisla蒸餾廠內的皇家禮炮酒窖,留待用作釀製下一批陳年威士忌。這種釀製方法已經沿用了超過200年,正因如此,即使是2015年出產的威士忌,也能細嘗到陳年威士忌的醇厚韻味。這種不斷循環的調配方式,創造出醇厚醉人、金黃通透的陳年威士忌,成為名符其實的生命之水(Uisce beatha)。

皇家禮炮全球品牌總監Vadim Grigorian表示:「皇家禮炮珍視年月變遷,在我們眾多佳釀之中,最年輕的已屬窖藏了21年的陳釀威士忌。我們與當代的君主一樣,既保留傳統,亦與時並進。『傳承禮讚』深受藝術家、作家、哲學家的啟發,致力探索在現代世界達致永垂不朽的可能。這款堪稱威士忌的頂級精品,揭示了我們心目中的永恆並非等同千古不變。所謂的永恆其實就是活在當下。」

精心調配的佳釀需要擁有完美的包裝,方能盡顯其卓爾不凡。皇家禮炮「傳承禮讚」的酒瓶融合傳統手藝,每項細節皆一絲不苟,體現出前所未有的非凡氣勢,將精湛的工藝推向高峰,瓶身的標誌以簡約線條展現Circular Blending調合工序的博大精深。

首批由88木桶釀製的陳年威士忌已於2015年隆重推出,僅於全球免稅市場獨家發售,每瓶容量700毫升,建議零售價180美元(約新台幣5400元)。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皇家禮炮『傳承禮讚』正式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