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情侶砍斷同事陰囊靜脈 女還扯被性侵逼賣淫

▲一名男子遭情侶檔砍傷陰囊靜脈。(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因為和男方的男同事一言不合起爭執,竟然拿刀棍追砍這名男同事重傷,甚至還砍斷他的下體陰囊靜脈;事後女方竟然還捏造遭對方性侵、被迫賣淫,檢警調查之後,認為這對情侶檔手段凶殘,至今還否認犯行,法院審查終結分別判他們5年4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被害者王姓男子和46歲的陳姓男子是板橋民生公園的管理員,2011年6月,王男斥責陳男工作遲到,導致陳男心生不滿,便夥同38歲的洪姓女友要教訓他。

案發當天,陳男和洪女曾2度去電給王男,確認他上班時間,再趁清晨時分,2人都戴著安全帽、口罩,並手持球棒闖入管理室狂毆王男;王男受傷欲逃跑,卻遭陳男拖回來,洪女更拿出水果刀刺傷他下體,導致其陰囊靜脈被砍斷;事後王男負傷向民眾求援,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對情侶,起出做案用的球棒。

2人被逮捕之後,洪女為了卸責,竟捏造自己被王男4度性侵,還被他勒索恐嚇逼下海賣淫;事後洪女和王男達成和解,該部分不起訴,但陳男至今還否認犯行,對案情避重就輕,新北地院認為他們手段凶殘,各判處5年4個月徒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