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 答案選4你就邪惡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困難!現代小朋友越來越前衛,連帶讓回家作業的內容愈加奇葩。一名網友大方分享自己小三女兒的家庭作業,題目是「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的成員增加?」結果許多人一看才發現:標準答案不見得是正確解答啊!

爆廢公社,數學,回家作業,題目,邪惡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了一張圖,表示這是女兒的回家作業,裡頭的題目是「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的成員增加?」選項分別為1. 哥哥參加考試;2. 姐姐生病住院;3. 媽媽生了弟弟;4. 爸爸到外地出差。

儘管正確答案是3,但po文的女網友笑說「其實我好想選答案4喔」,結果一不小心就帶起風向。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正解應該是複選題」、「答案是4啦」、「選4會有點邪惡嗎」;還有網友神回只有1是錯的,「因為姐姐住院是因為預產期,媽媽去醫院生小孩,爸爸出差又帶了小三的孩子,只有哥哥專心在家讀法律擔心(遺產)分配的問題=只有1是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