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王思聰掉「黑卡」包協尋附電話 兩分鐘被打爆

王思聰14日把充滿黑卡的卡包掉在飛機上,在微博上PO文希望有好心人撿到可以還他,並附上助理電話。(圖/CFP/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首富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14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飛網北京的航班上,不小心把卡包掉落在機上,裡面有各大銀行的黑卡,希望有好心人能撿到還給他,並PO上助理的電話號碼,沒想到被網友打爆。

王思聰15日在微博上表示,昨晚坐MU5160從北京飛上海把卡包落在了飛機上,並且註明是黑色的,裡面有各大銀行的黑卡,「哪位好心人撿到了請連繫我助理」,不但附上助理的電話號碼,還表示「思聰必有重謝」。沒想到時間才過兩分鐘而已,被好奇的民眾打爆,讓助理狂接電話。

PO文過兩分鐘後,王思聰很生氣地再PO一篇文指責網友說,「非誠勿擾,有點公德心好嗎?」網友則回說,「我就猜到會是這樣,你腦子也不想想就發電話」、「你就是想炫耀一包的黑卡阿!得瑟啥呢得瑟!」

PO文發出後電話被打爆,兩分鐘後他憤怒地指責,「非誠勿擾,有點公德心好嗎?」(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