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撿錢哥」趴地撈攤位 意外獲讚勤勞:至少他願意

▲高雄「撿錢哥」趴地撈攤位,意外獲讚勤勞:至少他願意。(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14日文橫二路上出現一名「撿錢哥」,網友直擊拍下,他騎著腳踏車在三多商圈的攤販中徘徊,鎖定店家後,停下來人直接趴地開始找東西,疑似是在搜索掉落的錢,找得非常徹底,整個人幾乎都塞進攤位底下,伸手狂撈,讓目擊者看傻了眼拍下來PO上網,但網友多認為他不偷不搶「何罪之有?」

影片中,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在三多商圈徘徊,一鎖定目標就停好腳踏車直衝攤位,瞬間趴地伸手開始狂撈底下,頭低到不能再低,反應急迫像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掉了,這邊找不到就另尋目標,絲毫不顧外人眼光,一路撈了大概3、4間店家仍一無所獲,最後拍拍屁股閃人。

目擊者看傻了眼,拍下影片上傳臉書想問「到底撈到多少錢?」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開玩笑酸「去許願池應該可以撈到更多!」但也有人認為,撿錢哥可能環境不好,至少沒有偷拐搶騙,比作奸犯科的人好多人,就隨他去吧!「至少他願意做…你肯嗎?」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民眾將錢撿走刻意不還,恐觸犯刑法侵占罪,可處500元以下罰金,並返回侵占金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