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寶劍Ace
相信自己的直覺,或許心裡有強烈拉扯,用清晰的頭腦去分析事情,有個新事件,新的冒險,必須要有決心,老舊思想必須轉變,開始要有步驟,有計畫,積極主動出擊,才會達到你想要的成功。


金牛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寶劍騎士
要先深思熟慮評估過後再行動,別太衝動,需要慢慢來,仔細去思考,才不會到頭來做白工,要懂得如何用頭腦和智慧來解決問題。


雙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錢幣侍者
成為一個讓人信賴的專家,多學習,整合身邊的資源,別害怕有多少的問題來挑戰你,你能為任何事情為自己找到機會,能讓自己日益茁壯,很穩定的發展。

巨蟹座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國王
很努力的學習,也終於到了專業的程度,先前的努力得來豐碩的成果,但還是不忘了繼續努力開創與播種,在工作之餘也注重養身,要給自己休息喘息的時間喔!


獅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力量
面對真正的恐懼,別自我懷疑,無私付出,你是有能力把事情處理的非常好,集團和任何一種合作關係要做好良善的控管。


處女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寶劍8
做好事先計畫、就不會讓自己困在危機中,也能自由創作與追求你想要的夢想。


天秤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錢幣10
對物質金錢有相當的敏銳度,過度重視,無法兼顧情感,感情會越來越疏離,錢什麼時候賺都可以,但感情卻是金錢買不到的,多陪伴父母,小孩,內心才會滿足。


天蠍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權杖7
切記先釐清狀況,別急著動怒,對自己要有信心和勇氣,擺脫根深蒂固的呆板觀念,過去既是過去,積極面對挑戰,面對事業也好,愛情也好……目標確定堅持下去,努力未來一定成功。


射手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4
請相信合作對象能陪伴著你,跟隨一同跨越一同努力學習一同創業,動起來,別停留在原地,再多的資源給你,也需要你的整合。


魔羯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正義
要在道德良知上做事,只要正視面對問題,黑白要分清楚,別想利誘他人,孕育假象的結果,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要注意小心有法律司法上的問題喔!

水瓶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倒吊人
需要不斷創造新的思維,必須為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一定會使你開心有衝勁,決心不要依賴別人,拿別人的好處,自己就會快速成長,會非常有力量,未來你會看到這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


雙魚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聖杯4
加強你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別害怕面對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活在當下,好好的承擔,接收新的改變與挑戰,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努力一定成功。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