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外勞來台逃逸逾千日 接送打工車違規意外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越女阮氏101年10月1日由越南申請來台工作,因不滿工作內容與合約上相差太多,便從彰化逃逸北上至台北工作,她在逃逸超過千日後,日前專接送外勞上下工的廂型車在永和違規迴轉遇警攔查,車上7外勞即跳車逃逸,警經一陣追逐終將阮女逮捕。

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黃昱維、許書毓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永和區成功路二段上發現一台違規迴轉的小貨車上載有多名外籍人士,黃員直覺不對勁欲上前攔查,正當警方示意要駕駛停車時,車上外籍人士竟直接開車門並且拔腿狂奔,黃員見狀後立即追上,雙方一陣追逐後攔下其中一人。

越南女外勞阮氏來台逃逸超過千日,因接送打工車違規意外遭警查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逃逸女外勞阮氏(34歲)是在101年10月1日由越南申請來台工作,因不滿工作內容與合約上相差太多,故由彰化逃逸北上至台北工作,在逃逸超過1000天後,意外因接送打工車違規而遭警方查獲,警偵訊後將阮女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送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