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來賭? 嘉義涼亭「賭徒」血壓飆到200還要玩

▲民眾於公園內聚賭。(圖/第二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公園出現有人霸佔涼亭,而且還公然聚賭的行為。當地警方獲報後積極查緝,利用夜黑時段選擇地形特佳地點,苦忍公園內蚊子叮咬埋伏蒐證,並偽裝成公園運動民眾,最後趁著賭徒結算付錢時抓人,沒想到其中一人血壓竟飆近200mmHg,警方立即安撫對方情緒。有網友看到後表示,「要賭不要命!」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指出,員警等到賭徒結算付錢、蒐證時機成熟之際,將涉嫌聚眾賭博的民眾一舉順利緝捕到案,沒想到其中一名賭客本身患有高血壓,竟不顧血壓升高仍要在公園聚賭,警方在派出所提供血壓機幫忙測量,並聯絡對方家屬盡速攜帶降血壓藥物來讓該賭客服用,以降緩賭客高血壓的症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