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三越貼身埋頭「上下動」?網虧:省錢又能吃飽

▲一對小情侶在新竹新光三越動作親密,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0日12點左右在新竹新光三越看到一對小情侶,兩人坐在百貨公司樓梯間動作親密,女子頭靠在男生腹部附近,長達46秒都沒有抬頭,讓PO文者意有所指地直說「小情侶肚子餓了,先吃下午茶......。」許多人看了驚呆直說太誇張啦。

女網友到「爆料公社」PO影片,畫面中拍攝者隔著玻璃,拍到小情侶坐在樓梯轉角處,不顧其他逛街民眾可能看見,年輕女生就埋頭在男生腹部附近長達40幾秒,男生手則在女孩身上游移,直到影片結束,他們似乎也沒發現有人看到,沉浸在兩人世界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直說「他們可能不懂公共場所四個字的意思吧」、「年輕人就是愛追求刺激」、「這麼扯」、「是在慶祝週年慶嗎?」、「最近的人很饑渴」、「一個省錢又能吃飽的概念」還有人虧說應該只是女生不舒服,所以趴在男生身上休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