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他設下「鳥仔踏」層層陷阱 殺死了可憐紅尾伯勞鳥

▲恆春警察分局查獲獵鳥案件。(圖/恆春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恆春報導

恆春分局於日前展開為期5天山地清查工作,以機動性勤務規劃執行取締,在恆春鎮大光田野查獲一名江姓男子非法捕捉紅尾伯勞鳥,並查扣26支鳥仔踏、1隻紅尾伯勞鳥屍體,經墾管處人員鑑定為紅尾伯勞鳥後,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台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

恆春分局指出,因應捕獵保育類野生動物、七里香遭濫伐等非法行為,同時為展現「護野鳥」、「反獵鷹」的決心,警方致力於打擊不法,展開大規模巡山活動及加強候鳥棲地的巡邏勤務,希望淨化山地治安並兼顧保護山地自然資源。

恆春警察分局長鄭頴聰表示,將要求所屬員警結合相關單位及協勤民力落實山地清查工作,除了查獲違法捕捉伯勞鳥案,還查獲通緝犯2名、酒駕公共危險1件1人、槍砲毒品案現行犯1件5人,成果豐碩。►►►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