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故意懷孕想組新家 主管要小孩不要她:跟別人姓很孬

▲一名人妻在臉書淚訴,自己懷上主管的孩子,但對方只要種不要她。(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有2個孩子的媽媽在「靠北老公」臉書PO文,表示自己結婚10多年,和老公在生活上沒有什麼驚喜,但也都相安無事,有一天公司來了一位新主管,她被對方高大帥氣的外表和幽默感迷倒,進而出軌懷上寶寶。偷情人妻想帶著自己的孩子和主管共組新家庭,卻被拒絕「養不起」,讓她哭著向網友求助。

人妻貼文寫到,公司來了一位新主管,他是老闆的姪子,長得高大帥氣人又很幽默,因為工作需求我們必須天天共事,不知不覺深深被吸引。雖然他已經結婚,還有個漂亮的女兒,但卻止不住愛慕,終於在一次公出遠行時,兩人不小心出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只要上班時間允許偷閒,兩人就會上摩鐵享受魚水之歡。「為了他我可以放棄我的家庭!」人妻故意讓自己懷孕,想要跟老公離婚,帶上2個就讀國小的孩子和對方共組新家庭。結果帥氣主管卻說「他養不起4個孩子」,人妻當場痛哭,「這是多麼令我心碎的答案」。

「寶寶在9個月後健康的出生了,但老公一直沒發現孩子不是他的。」人妻開心地說,寶寶活潑好動,長得猶如他爸爸的影子。不過,帥氣主管卻堅持把孩子帶走,還說「一直讓兒子跟著別人姓是一件很孬的事情」。

「寶寶開始要啞啞學語了,她怎能讓兒子叫別人爸爸呢!」人妻淚訴,我真的很痛苦,我愛他也愛這個孩子,沒辦法共組新家庭,至少有個愛的結晶就夠了,但現在卻連小孩都要帶走,我到底該怎麼辦?然而,網友多半不同情,留言「妳的小王根本不愛妳」、「只為自己私慾,到最後妳會連自己家庭也沒有!」

 

#靠北老公9264<<文長,請體諒耐心看完,謝謝~>>我是來靠北自己的~!我與老公結婚10多年了育有2個讀國小的孩子老公個性內向木納但脾氣算不錯我結婚後忙工作又要忙小孩常常跟老公一天聊不上3句話雖然生活沒有驚喜倒也相安無...

Posted by 靠北老公 on 2015年10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