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肌膚超緊緻 靠「聖品」滋養呵護!

▲甜心女神王心凌擁有細緻白皙的皮膚,保養相當得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甜心女神」王心凌擁有細緻白皙的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輕熟齡的女性,肌膚保養得相當好,也因此受到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青睞,找她擔任2015年的台灣區代言人,接手徐若瑄從2009至2014年、長達5年的代言人寶座。

隨著天氣逐漸要進入冬季乾冷的季節,王心凌第一款代言的產品,就是品牌即將在10月推出的全新燕窩胜肽系列的微膠囊彈潤精華與微膠囊精華霜,獨特添加燕窩精華、能量煥白胜肽和微膠囊精華3大成分,可以深入肌底,讓肌膚重現彈潤白皙,同時深度滋養。

▲王心凌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以華人傳統美容聖品燕窩、結合高科技亮白胜肽和高滋潤度的微膠囊精華,讓燕窩也能擁有高營養的護膚功效,除了兩款新品,此系列還有潔面霜、化妝水、精華、精華霜與睡眠面膜等產品,富含燕窩精華能柔嫩滋潤肌膚,佐以九胜肽與熊果素,可使肌膚白皙明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