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換柱」 王金平:不清楚、不知道、無法回應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將在7日的中常會上提出臨時動議,外界解讀為是「換柱」行動化,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5日受訪時,一聽到「換柱」議題,便馬上回說「不清楚、不知道、無法回應」,對於中常委的提案他也「無權置喙」

王金平上午主持第53屆10大傑出青年當選公布記者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升級為行動的換柱風波,他說他無法表示意見,也不清楚,這必須請教中常委,這是他們的職權,必須給予尊重,況且中常委要如何決定,都還不知道,要看他們為什麼要提這個案子?目的在哪?討論狀況怎樣?「這樣問問中常委,我們無權置喙。」

至於外傳「換柱」後,國民黨有可能推派王金平或黨主席朱立倫,甚至是副總統吳敦義出馬參選,王金平則是低調回應,他「完全沒聽說」。而對於朱立倫參選是否能拉抬選情,他也只說,這是假設性問題,無法回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