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多蒼蠅就停在食物上 宜蘭山寨村蛋糕照賣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著名的景點山寨村,有賣麵包和蛋糕,卻被民眾抱怨衛生堪憂!原來店內蒼蠅一堆,全在剛烤好的乳酪蛋糕上飛來飛去,甚至有蒼蠅直接停在蛋糕上,而且蛋糕旁邊還有捕蠅板,每個捕蠅板上都有約20隻的蒼蠅,算下來店裡就有100多隻的蒼蠅!店家回應,因為附近農田所用的天然肥料招來蒼蠅,會加強衛生管理。

有民眾到宜蘭著名的山寨村玩,想買點乳酪蛋糕回家,發現蛋糕上有黑點,居然是蒼蠅停在上面,還有不少隻在旁盤旋,或從盒子爬到蛋糕上!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定格來看,當中蛋糕就有6隻蒼蠅,旁邊的蛋糕也有4隻蒼蠅,讓看到的民眾覺得好噁心。投訴民眾表示:「本來想買些麵包蛋糕回去,可是就發現剛烤好的蛋糕上面都是蒼蠅,有些蒼蠅真的是在蛋糕上爬。」

再走過去可看到,光是蛋糕旁與後面烤箱上就有5塊黏蠅板,板上的黑點都是蒼蠅,單個板子就有20多隻,加起來店裡的蒼蠅恐怕有100多隻,店員還拿板子趕,但完全沒有用。投訴民眾不滿,認為這樣的衛生環境實在太噁心,居然還能繼續賣蛋糕?

拍影片的民眾不敢買,馬上轉頭走人。實際回到山寨村看看,大批觀光客等著要進去搶購,店外確實被攝影機拍到好幾隻蒼蠅在飛。不過到店裡有些改變,麵包和蛋糕分別用袋子和盒子包好,看來蒼蠅問題店家也發現了。

對於蒼蠅太多的問題,山寨村經理溫鳳祺指出:「我們周遭農田施肥的關係,現在蛋糕的蓋子已經不再打開。」店家回應附近農田都用天然肥料施肥,招來蒼蠅他們也很困擾,會定期消毒,不會再讓客人吃到被蒼蠅爬過的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