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椰菜暗藏8隻菜蟲... 網友忍痛嗑完的原因太扯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壓力沉重!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但偶而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說自己在岡山一家自助餐買花椰菜,並回家搭配電視享用;正當他吃得心滿意足,突然眼神一瞥,發現小小的花椰菜竟隱藏了至少「8隻菜蟲」,讓他大受驚嚇!

高雄,便當,菜花,自助餐,菜蟲,批踢踢

▲網友吃花椰菜驚見菜蟲。(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本來吃得很開心,隨機拿起剩下的兩朵花椰菜一瞧卻赫然發現,其中一朵花椰菜上面,竟然爬滿8隻菜蟲,且還有同類趴附在菜梗上!重點在於,他還是把一起包的苦瓜豆腐魚給吃完了,「畢竟花了70大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自己很喜歡吃綠色花椰菜,當時他一邊看著康熙,一邊心滿意足地吃著菜,結果發現慘狀簡直快崩潰;網友來說,當時他已經吃了好幾朵,災情可謂十分慘重,「X!!我很少罵髒話的!!」

看完這兩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有網友說「竟然嗑完了」、「我的天呀!這也太噁了」、「免費附贈強力蛋白質」、「菜蟲多得也太誇張」;還有網友害怕地說:「真的這會有陰影,要我以後怎麼吃花椰菜…

▼噁,吃飯前最好不要看,右邊的圖尤其明顯。(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高雄,便當,菜花,自助餐,菜蟲,批踢踢高雄,便當,菜花,自助餐,菜蟲,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