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拓海「水溝」式跑法!神人驚現駕訓班 網友無言了

▲打趴拓海「水溝」式跑法!神人驚現駕訓班。(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教練之前說有人會開到水溝是真的…」臉書上最近瘋傳一張離譜的照片,駕訓班裡一名學生自由練習時施展神技,將教練車開進水溝中,車頭硬生生掉進去,目擊民眾看了傻眼,驚呼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千萬別放他出來害人。

目擊網友PO文指出,當時該名學員在自由練習時段練車,教練並不在車上,疑似入彎太快,就掉下去水溝裡,爬出來的是一個男生,「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教練知道你開到水溝了嗎?」照片能見現場情況慘烈,教練車已經整個埋在水溝中,一旁站了兩名男子,背影無奈的看著「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瘋傳照片,笑稱「一桿進洞」,還引用《頭文字D》中的劇情,驚嘆這位駕駛比主角拓海「水溝蓋」跑法還厲害,竟然發明「水溝」式跑法,其中也有不少人跪求駕訓班千萬別給他駕照,放他出來害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