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高生遭怪男襲擊 警方澄清:凶器為木棍,非斧頭

▲案發的青砂街一段甚為偏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高中生10日晚8時多返家時,騎單車行經安南區青砂街一段,不料遭一名騎機車尾隨的中年男子持木棍攻擊,手部、背部受到輕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出院。警方特別澄清外傳的凶器為斧頭之說法。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11日上午指出,關於網路上流傳的女生遭斧頭劈砍、脊椎重傷,都並非事實,兇手所使用的是木棍,而女學生也只受到輕傷,在女高中生指認長相下,警方已鎖定地緣關係,清查轄內治安顧慮人口。

昨晚案發後,即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相關訊息,並聲稱女生遭「斧頭劈脊椎」,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太恐怖了吧」、「現在瘋子真多」、「拿斧頭好誇張」、「脊椎....感覺......很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