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失主傳訊:以為撿到就你的 他這招反擊「超痛快」

▲他撿到iPhone本來想歸還,但失主的訊息卻惹怒人。(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網友在「百度貼吧」分享照片,指出自己一大清早出門買早餐時,撿到了一支iPhone手機,本來出於好意想趕緊歸還,不過此時卻收到主人傳來的簡訊,態度強硬無禮,讓原PO極度不爽,最後他用這一招反擊,讓網友直呼「活該、痛快」。

從照片可以看到,遺失的手機收到主人來訊,上頭內容寫著「我有定位,你以為撿到就是你的,呵呵」,還口氣很差地說「手機還給我!」

「本來想還回去的,但是看到這句話瞬間就不爽了。」原PO氣憤地說「麻痺,我還個毛」,接著放上一張iPhone被剁成兩半的照片,手機殘骸旁邊還擺著一把菜刀。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刀法」、「用不會進水的東西把手機裝起來,丟大海看他多會定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