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研究稱「口X」30分幫耗熱量 網友:早就繳械了吧

▲國外研究指出,女性幫伴侶口交30分鐘可以消耗100卡路里。(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國外媒體報導,女性若想減重,嘿咻可以幫助減肥,其中又以「女上男下」最能消耗熱量。最近又有研究指出,性愛不僅能讓男女雙方身心愉悅,還真的能達到消耗熱量的目的,甚至還發現女性如果可以幫對方「口交」30分鐘,可以消耗100卡路里的熱量。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美國的性學專家金茲巴赫(Jaiya Kinzbach)研究發現,女性若能幫另一半口交30分鐘,可以消耗100卡路里的熱量,這相當於走路35分鐘、騎自行車23分鐘或做瑜珈20分鐘。

除了女性幫伴侶口交30分鐘可以消耗熱量外,男女的性愛動作,又以「女上男下」的體為最能消耗熱量,平均半小時可以消耗207卡路里;另外熱吻半小時,也能消耗68卡路里。

只是這樣研究結果,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同意見。有網友就說「問題是男人有沒有辦法撐30分鐘啊?這恐怕早就繳械了吧!」還有網友笑說,「口交30分鐘,女生的嘴巴早就痠掉了吧!甚至是下巴脫臼了吧!」另外也有網友質疑「一般人不會刻意口交吧,這還有衛生習慣的問題存在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