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擬於 9/29 在日本發表Butterfly 3、防手震版M9+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蘋果 iPhone 6S 系列即將於 9 月 9 日發表前夕,隸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索尼各自搶快推出 Galaxy Note 5、S6 edge+ 與  Xperia Z5 家族,而稍早宏達電總算鬆口,確認將於 9 月 29 日在日本舉辦旗艦新機發表會,而且從邀請函當中預告將會有兩款旗艦新機。

在蘋果公司發表 iPhone 6、iPhone 6 Plus 之前,安卓陣營都採用一年雙機的概念壓制一年一機的 iPhone 產品,而在蘋果公司改採雙旗艦的概念推出 iPhone 6/iPhone 6 Plus 之後,三星電子率先以 Galaxy Note 4、Note edge 雙旗艦的概念推出,同一年,宏達電也以 HTC One 系列搭配 Butterfly 系列的雙旗艦策略面對。

而在今年,面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即將問世,安卓陣營的三星電子同樣採以雙旗艦策略,推出 Galaxy Note 5 跟 S6 edge+,索尼公司也一改以往,直接在 IFA 2015 期間發表 Xpeira Z5、Xperia Z5 compact 跟搭載 4K 螢幕的Xperia Z5 premium。

至於宏達電稍早釋出的邀請函,直接點名「雙旗艦」,除了傳聞中的 HTC One A9(Aero),知情人士透露,是已經在日本上市一段時間的HTC Butterfly 3以及改用光學防手震、快速對焦鏡頭的 HTC One M9+才是這次的發表會重點,至於這兩款手機的在台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