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中型房車/歐風滿載 Volkswagen Passat

▲Volkswagen Passat為品牌旗下中型房車,自1973年推出至今,全球銷售已超過2200萬台。(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提到Volkswagen,當然能夠想到的第一台車子一定是可愛俏皮的金龜車;不過別忘了,中型房車VW Passat自1973推出以來,全球總銷量超過驚人的2200萬台,與Golf車系並列品牌兩大支柱,除了原本的四門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五門的Variant還有曾經在台販售過的CC敞篷車型。

▲第八代的Passat外型上更簡潔銳利,充滿優雅前衛的時尚風格。

Volkswagen集團在年初正式進駐台灣,收回原先屬於代理商太古的代理權,以子公司的方式直接經營後,在六月底正式引進全新第八世代的Passat;除了外觀上展現出優雅前衛的風格,車身線條銳利且充滿張力,在車頭以大型四幅橫柵鍍鉻水箱護罩與箭矢型的LED頭燈打造出大器豪華的感受之外,更運用長軸距、短前懸的修長車身比例,增加了車室內的空間。

全新的Passat在車室內運用源自德國的簡潔基礎架構,沒有什麼太過於花俏的配備,但每一樣東西不管在操作或者功能都極為簡易,並搭配集團最新開發的第二代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將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中控台上6.5吋的螢幕內。

▲車室內沒有什麼太過於花俏的配備,但每一樣東西不管在操作或者功能都極為簡單明瞭。

動力方面,Passat有1.4TSI與1.8TSI兩種動力編成,分別輸出150HP與180HP的數據,透過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在節能環保與加速性能的表現上都令人滿意。

▲Passat有1.4TSI與1.8TSI兩種動力編成,分別輸出150HP與180HP的數據。

VAG集團今年正式進駐台灣之後,陸續推出不少令人讚賞的產品,而Passat當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過台灣的用車習慣還是以Sedan車型為主,但Passat Sedan與競品來說又沒有特別佔有優勢,Variant車型也始終叫好不叫座,因次要怎麼突破,成為Volkswagen Taiwan急需去面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