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季全坦承被柯P「狠狠修理」 倪重華也「加開一堂」

▲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公益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波波卡爭議不斷,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因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卡,引發社會熱議,遭北市長柯文哲處罰寫報告。戴季全日前在私人臉書上透露,赴市府交報告時,被柯文哲「狠狠修理」,離開前遇見文化局長倪重華,又「加開一堂」,但他也表示「感謝市長與局長」。

悠遊卡公司日前找來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台北悠遊卡,拍攝天使與惡魔雙版本卡片,引發外界譁然、爭議不斷,有人質疑但也有人支持。柯文哲曾表示,會要求戴季全繳交檢討報告,會要他多寫幾次,好好懲罰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季全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赴北市府繳交報告,柯文哲變身柯教授,「我被狠狠修理一頓」;離開市府時遇見文化局長倪重華「加開一堂」,並在貼文附上便簽照,內容為柯文哲親批報告的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