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市場驚見「上吊嬰兒」 恐怖指數力拼鬼娃?

▲鶯歌市場的童衣店家掛上假娃娃招攬生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爆料公社」上PO出了一張店家吊掛假嬰兒的驚悚照片,地點位於新北市鶯歌火車站附近的鶯歌市場,由於真實度太高,很多網友當看到照片時,第一時間以為是真人小孩,結果細看後才發現是假人。網友們紛紛表示「嚇死人啦!」而照片裡的路人卻不以為意,相當淡定。

以陶瓷出名的鶯歌正在朝文創產業轉型,部分商家為了招攬生意,也各自發揮創意,而以吊掛假娃娃的方式作為宣傳方式並不是僅僅這一家而已,也有其他的店家會用,但是真實度一般來說並不會太真實,只能說這家賣童裝的店家使用了讓人難以分辨的假娃娃,才會讓許多人誤會是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衣店家掛上假娃娃招攬生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面對商家這樣的銷售手法,網友表示,「一定要這樣嗎?看了毛毛的,肯定連買都不想買」、「確定不會把客人嚇跑嗎?」、「現在市場的攬客招式配合七月份來嚇人嗎?」「別這樣,衣服我不敢買了!」不過也有不同看法的意見,「蠻古錐的,有創意,哈哈哈哈哈哈」、「宣傳的淋漓盡致,很到味」、「看到欸驚死~~~不過老闆太有創意了」、「吸睛度1000%」。

▼網友在臉書上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