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運動鞋吸睛  劉以豪、簡嫚書不想脫 

▲SKECHERS舉辦「2015 SKECHERS S-Day就適躍動」品牌發表會,代言人劉以豪(中)、簡嫚書搭配走秀。(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運動、健身風潮興盛,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今 (9/4)在台舉辦「2015 SKECHERS S-Day就適躍動」發表會,推出機能運動鞋SPORT系列,超彈軟Q的穿著感受,讓代言人劉以豪、簡嫚書大呼:「舒服到不想脫下來!」記者會上兩人大玩炫腹技及測體能,比體力也比運動健美造型!

▲SKECHERS新款SPORT系列運動鞋,注入機能用色更繽紛!(圖/業者提供)

SKECHERS新款機能運動鞋SPORT系列,外型更加時尚繽紛,搭載Memory Foam記憶型泡棉鞋墊,能在運動踩踏時提供高度能量回饋與支撐抗壓;鞋面採用輕量透氣網布製成,提升穿著透氣度,同時搭載具Q彈觸感的牽引式大底,可吸收踩踏時帶來的衝擊力道,讓運動健身過程更輕鬆無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