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控國民黨瀰漫失敗主義 王金平遲疑5秒難回話

▲洪秀柱閉關沉思不忘發文,控國民黨瀰漫失敗主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沉思,引發討拍、討資源等聯想,立法院長王金平4日出席「2015生技健康高峰論壇」前受訪,他認為洪秀柱閉關後如果蛻變,說不定對選情有相當加分,黨內給她關懷也是應該的,畢竟洪是黨的提名人。洪秀柱發文稱黨內瀰漫失敗主義,王金平停頓5秒才回應「這我沒有辦法評論」。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席九三閱兵,朝野一致痛批,傳中常委打算提案將連戰送考紀會,王金平尊重黨中央安排。而連戰與夫人連方瑀明慶祝結婚50週年「金婚」,王金平證實受邀,但是否出席還需考量,副主席郝龍斌應有可能不出席。

至於洪秀柱是否藉閉關向黨中央討資源,王金平表示沒聽說。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生技健康高峰論壇致詞。(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