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毒男腳刺「派大星」 警:海綿寶寶也救不了你!

▲張男的左腳刺有「派大星」。(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快速打擊犯罪警組,日前在巡邏時逮到持有改造手槍與毒品的張姓男子,警方在壓制過程中發現張男的左腳有刺有「派大星」,完全顛覆外界印象中的「道上兄弟」,忍不住打趣地說,「這下海綿寶寶也救不了你了。」

新興警分局快速打擊犯罪警組,上月31日凌晨在八德一路與南華路口發現一輛違停汽車,上前盤查時發現25歲的張男偷偷繞到車後將一個黑色包包丟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在包包內找到一把改造90手槍,以及3顆用衛生紙包住的子彈、安非他命等。張男一度不願配合臨檢反被警方壓制在地,隨後被搜出身上還藏有一把彈簧刀,他自知躲不過才乖乖就範。

有趣的是,警方在制伏張男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他的左腳有個逗趣的「派大星」刺青,完全顛覆外界對「道上兄弟」的印象,忍不住打趣地說,「這下海綿寶寶也救不了你了。」全案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