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李四川會張榮味? 朱立倫:有事都親自跟王金平見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算為「朱王配」探路,派秘書長李四川22日南下,密會與王金平交情好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朱立倫31日表示,上禮拜媒體就已經報導過了,大家不要這麼辛苦,同個話題炒一次就夠了,「不要再講了好不好」。

朱立倫強調,這次李四川到南部,是為了立委選舉的事情去協調,如果有什麼事情,他跟王金平也都是親自見面或通電話,從來不需要任何的傳話,上次已經講過這是傳聞無厘頭的,希望媒體不要再講了。

另一方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31日到新北市拜票時,有媒體詢問,目前只有朱立倫幫忙助選,是否感到孤單?洪秀柱回應,「這不是這樣講」,難不成她到每一個地方,這些天王還要黏在她旁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