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客機遭行李車撞 越司機錯踩油門100萬美元飛了

▲ 華航班機示意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華航一架客機2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被機場行李車撞破機腹,飛機因而停飛,當地相關單位澄清,行李車司機誤踩油門造成嚴重損失。

這架CI782班機載有300名乘客27日準備從胡志明市飛往台北,原訂上午10時50分起飛,在裝卸貨物時發生行李車衝撞機腹的意外,造成班機停飛送修,後由另一架班機載運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南部機場管理局指出,行李車張姓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衝撞機腹後造成飛機底部出現0.2公尺深、1.3公尺長、0.6公尺寬的擦痕。

華航公司估計這起意外造成約100萬美元的經濟損失,約台幣3200萬元。越方表示,可能要由地面貿易公司負責,張姓司機停職1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