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贈多位議員 簡舒培:收買人嗎?

▲悠遊卡公司發言人稍早將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送抵簡舒培辦公室。(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市議員簡舒培28日也召開記者會呼籲停止販售;不過,她稍早在臉書表示,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剛到辦公室來送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難道悠遊卡公司認為送來這兩張卡片,就可以收買議員嗎?」

簡舒培稍早在臉書表示,早上和女性權益團體開完記者會後,悠遊卡公司發言人送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到辦公室,但這張有爭議的卡片,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昨天不是宣布要回收了嗎?為什麼還拿出來送給議員?

她也說,這件事情彰顯出悠遊卡公司決策粗糙,發生爭議又一直轉移話題,實在不是一個正確的態度。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在臉書表示,剛拿到林筱淇送來的3套天使、惡魔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但這不是重點,大家應關注的是悠遊卡公司股份組成!」

對此,林筱淇稍早回應,議員因問政需要前來索卡,悠遊卡公司才會提供,至於目前已提供多少議員尚待統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