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她「波多姊姊」 女網友:買悠遊卡貼性感女優隨你貼

▲ 天使卡掀風「波」!悠遊卡團隊態度大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行銷公益悠遊卡,引發爭議,一位女網友建議買悠遊卡貼,平常要貼哪位性感女優都可以,何必等悠遊卡公司出新版。

儘管各界抨擊聲浪大,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惡魔版1萬5000張,悠遊卡公司仍決定在9月1日正式上架發售,引發爭議的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天使版舊版也「照賣」,天使版新版待版面重新設計後推出,3種悠遊卡售價都是每張2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悠遊卡封面套用成人片封面,日商道歉:版權認知差異。

日商東櫻創意行銷公司董事長鈴木光壹、經紀人呂季樺,今天針對使用日本境內的AV封面作為天使款(白色洋裝)照片鞠躬道歉,但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一句「我真的原本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又引起另一波的爭議。

有女網友在臉書說,以行銷來看,AV女優是有話題性,但一個捷運公司品牌是需要這樣的話題性嗎?AV女優成為一個國家運輸工具的品牌代言人,光爭議部分就不適合用在大眾品牌上。

這位女網友批評,「會有因為AV女友的清涼照,就決定從今以後搭捷運的男性乘客嗎?我覺得也太汙辱真正搭捷運的男性了吧!」她建議,去買悠遊卡貼,!平常要貼哪位性感女優都可以,不必等悠遊卡公司出「波多姊姊」版。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悠遊卡貼她,不行嗎?(圖/翻攝自網路)

▼ 悠遊卡態度軟化!從清新變「有檢討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