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要ATM轉錢 他神招反制...對方崩潰飆「X你娘」

 

▲網友將他與詐騙集團周旋的Line對話截下。(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詐騙集團猖獗,即使新聞媒體與警方再三提醒,仍不時有民眾落入陷阱中。一名黃姓網友24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與詐騙集團周旋的Line對話截圖,面對對方要求「ATM轉錢」的老哏攻勢,他用「冥紙堆加打火機」反制,氣得騙徒大罵三字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美搭上農曆7月話題。

從Line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詐騙集團一開始就老套的詢問「幫我個忙可以嗎」,幾句哈拉馬上切入正題,「能幫我去ATM轉錢嗎?錢明天還你」,還故意說是繳款需要,盼能化解黃姓網友的戒心。可惜老哏的詐騙技倆沒人會信,黃姓網友故做不知,還問了帳號、需要多少錢,讓對方真以為能騙到錢,最後只收到冥紙堆和打火機的照片!

有趣的是,數個小時後黃姓網友再度補上2張照片,另一位詐騙集團找上門,手法幾乎一樣,不過這位修養比較差,憤怒的「X」、「X你娘」等髒話全出口。網友看到截圖後大呼過癮,力挺黃姓網友愚弄騙徒,「樓主這招好啊」、「高招」、「夠機車」、「鬼月到了剛好」、「這個詐騙集團手法也太爛了吧」、「老梗用不膩,但還是有人會被騙阿!」

▼不過也有詐騙集團惱羞成怒,大飆不雅髒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