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內飄出K他命味!2周內被抓3次 斗六毒蟲:賣擱抓了

▲賴姓犯嫌2周內被警方逮捕三次。(圖/斗六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斗六派出所日前偵破一起K他命毒品案,逮捕30歲的賴姓犯嫌時,發現他在這個月已連續被查獲毒品3次,卻不知悔改繼續施用毒品,還哀求「賣擱抓了啦」,最後被依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斗六分局表示,警員葉炳男和歐哲安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華路時,發現路旁有部小客車飄出濃濃K他命燃燒的臭味,立即上前要求駕駛人下車受檢,當場在車內查獲毒品K他命1.73公克、安非他命0.25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違禁物品,當場將賴嫌逮捕。

警方調查後發現,賴嫌這個月因吸毒已被斗六派出所巡邏員警逮捕過2次,如今又再度被盤查,賴嫌忍不住哀求「麥拉!賣擱抓了啦」,最後仍被依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所長梁文田呼籲,近年來吸毒者的平均年齡有逐漸下降趨勢,多數青少年因同儕鼓吹及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接觸毒品,並不了解吸毒的後遺症及法律刑責,切記「拉K一時,尿布一世」,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