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副局長一個月沒上班 當地媒體登「尋人啟事」

▲湖南省郴州市物價局副局長袁國富曠職一個月,被登上「尋人啟事」。(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郴州市物價局副局長袁國富自行休假,從7月底開始就沒去上班。被當地媒體《郴州日報》刊登尋人啟事,內容寫道「袁國富,男,漢族,湖南省臨武縣人。你未履行請假手續擅自離開工作崗位,請於2015年8月28日前回單位人事科報到上班。」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郴州市物價局按照程序,向郴州市委和市政府提出書面報告,希望組織能夠介入處理。物價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到了28日,袁國富還是沒在法定期限內回單位報到上班的話,將提請市委及市政府嚴格按照公務員法和有關紀律規定,予以嚴懲。

根據《中國公務員法》,如果曠工或者因公外出、請假期滿無正當理由逾期不歸連續超過15天,或者一年內累計超過30天,可予以辭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