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政資歷遭質疑 洪秀柱:歐巴馬2屆議員就當總統


▲洪秀柱(左起)、林為洲、邱鏡淳拜訪新竹義民廟。(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1日向新竹竹東選民拉票,對於外界批評民意代表背景無行政經歷,她以身旁作陪的新竹縣長邱鏡淳為例,邱做了25年民代,如今當縣長也是做得很好,美國總統歐巴馬僅2屆國會議員,也是當上總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立委資歷長達8屆,她認為,總統人選好壞跟行政經驗或許有關,但不是絕對關係,還要看個人能力與魄力。面對各種退選傳言,洪秀柱表示,台灣選舉文化有很多名嘴、媒體人在電視上栽贓抹黑,用各種壓力摧毀他的人格,「但不管你說我7月退、8月退,我始終挺住啦!」

新竹縣議員、立委參選人林為洲一路從義民廟陪到竹東,洪秀柱拉起林為洲的手,呼籲民眾除了支持她,也要把林為洲送進立法院,讓國民黨掌握過半席次。

▼洪辦發言人李昶志、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