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CI003清晨5時抵台 行李櫃疑發現「計時瓦斯桶」

▲華航CI003清晨4時抵台,行李櫃疑發現「計時瓦斯桶」。(圖/華航班機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作業員在今(20)日清晨4時40分,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6登機門一架從美國抵台班機的空行李櫃中,發現了一桶瓦斯,上方還有疑似「計時器」的裝置,目前航警已在班機附近拉起封鎖線,防爆人員也在現場處理中。

這架被搜出瓦斯桶的班機編號CI003,19日凌晨1時49分從美國舊金山起飛,今晨5時5分抵達台灣。雖然消防人員事後證實,瓦斯桶上的計時器其實是「壓力表」,但機場人員仍不敢掉以輕心,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人員協助處理。

中華航公關室表示,行李櫃中發現的鋼瓶,初步調查為美國舊金山地面代理工作時,將拖車瓦斯鋼瓶留置在貨櫃中,該鋼瓶為貨櫃車拖車的驅動燃料,至於舊金山地面代理為何將鋼瓶留置在空貨櫃中?目前正向舊金山地面代理公司詳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