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有能夠信任的人出現,在有需求的時候給你即時的支援,默默地為你建下大功有人主動為你提供支持讓你感到驚喜,表現珍惜機會的誠意,能顯得更誠懇也讓他為支持你感到榮耀。

金牛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清楚又簡單的方法讓你回歸到工作本質的專業面,越多的專業素養越能刺激在工作上的表現。將你的思考放在成功者的立場經營自己,妥善的規劃讓你每一件事情做得更順利,相信自己的力量,獨自能夠撐起大局。

雙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有些過去幾天產生的爭執,你自己也覺得當初自己過頭了,雙方感覺尷尬但漸漸釋懷,友情有恢復的機會,主動轉移焦點在其他有趣的事情讓氣氛更輕鬆。

巨蟹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看見旁人也能積極地負責任,有許多感動浮上來,感激能跟他們在一起的機會。情感當中相信對方、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幸福,舒服的享受在當下的生活。

獅子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覺得自己被深深支持到,有求必應,總有人能滿足你的需求,當個任性的孩子一天,心底非常滿足,也覺得有人愛著自己很幸福,更激起為別人服務的心。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要注意因為壓力大或是工作繁忙導致身體欠安,需要認真改善身體機能。調養、看醫生、運動、充足休息、吃營養的東西等等,用盡現在手上方法照顧自己,你太久沒好好專注在自己的身體上。


天秤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有較繁忙的趨勢,積極的與其他人學習或交換心得,隨時出發,以積極行動吸引好事發生。感情刻意的挪出空白期,讓情感關係的情況好好沉澱,幫助釐清全局。

天蠍座-死神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意志力堅強,能夠機智的動動腦在凡事之間用最佳方式處理,本能似的轉換成危機處理模式,是困難的處理大師,對自己能夠尋找到解決方法的自信是最重要的關鍵。

射手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談判能力很強,有機會談成重要案子,直覺也很敏銳,可以言談之間抓準別人的思維,以利你可以進攻達陣,直搗黃龍談到你自己要的待遇、薪水、報酬、或是遊戲規則等等。


摩羯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近期有許多心中萬千感慨,想想還是回到生活投入努力,會發現活力還是相當強,不輸給身邊的人,幫助你找到生活的樂趣。


水瓶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太需要別人的愛,所以會想要求救、發動態找拍拍、需要被疼愛,如果有情感伴侶會更重視對方與自己的互動,別失去自己生活重心,找回自己會更快樂。


雙魚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工作與愛情都能在你廣泛付出的誠心當中呈現出穩定與互助互信的氣氛。真心關懷與為別人付出,讓僅少的負面感覺逐漸淡褪,憑藉這樣的力量感受到生活的幸運,來自於願意給愛以及看見別人的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