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保守的策略不再試用請打開你敏銳的雷達去觀察,誰是你需要鞏固的人脈、如何在會議中凸顯自己?走出舒適圈才不會被牽著走而失去主導權。勇於面對情感的人不會是輸家,心中的不安要揭開來看否則對方也不會清楚你的點在哪。


金牛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前車之鑒讓你十分擔憂,請找位信任的前輩聊聊儘早脫離不舒服的狀況,找回動力的你可以為團隊貢獻很多,自我信心與價值感就能找回來。讓你失落的傷口已漸漸癒合但你沒發現,試著回到讓你開心的人際關係裡,友誼會讓你好起來。


雙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有時沒先付出讓上司肯定你的能力,怎有讓自己發光的機會?將情緒擺一邊,做出成績增強自己的職場實力才是上策。人是互相的但或許你習慣寵壞對方,又覺得沒得到應有回報,坦白與對方說明自已的需要才是建立情感的第一步喔。


巨蟹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缺乏衝勁與動力使你意興闌珊,但團隊期望你的帶領與建議,別逃避了真實的責任,偶爾放鬆是允許的但該承擔的請要好好努力。卻步僅是在浪費兩人的時間請拿出勇氣面對現況,內在的你是有強大的能力去處理好事情的。


獅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內心的衝突掙扎是該有個抉擇出來了,既有模式行不通請跳脫環境去思考,解決辦法你一定知道,只是還不願去實踐請拿出決心。對方看得出你是要逃避所以別讓他一再失望喔,包容是難能可貴的但要珍惜才能長久保有這樣的體諒。


處女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之前的困境已過去,但心有餘悸的你仍在擔心之中,請好好放鬆並檢視別再犯同樣的錯即可,不需要處在負面情緒當中才能全心關注更重要的事。其實兩人狀況並不大只是你將情緒放大,還不肯放過自己,出去旅遊感受一些正面能量吧。


天秤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機靈的你該知道目前棘手的狀況,要靠你協調能力去啟動跨部門合作,只要態度誠懇、邏輯清楚可行,大家都願意一起配合的。伴侶的支持對你來說格外重要,請把你的感動讓他知道,真實的分享會促進兩人的親密感。


天蠍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要落入反覆抉擇的狀態中,學著如何合作並真實的行動才有助團隊,而非是站在遠處觀看,積極的態度會讓大家看到你付出與實力。也許情感出現非預期的狀況,請保持客觀不需要馬上抉擇,冷靜多觀察才是上策。


射手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忙碌奔波讓自己疲乏請試著停下來,看看方向是否仍是往當初設定的走?生活正在給你警示去提醒已被你忽略的事。太急躁會失去體驗過程的美好,請活在當下讓雙方都沉浸在舒服的氛圍裡。


摩羯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全然接受現況並找到方法適應,是職場不二法則,放下不肯妥協的舊原則去創造新的可能性吧,藉此也讓大家看到你的處事能力喔!知道問題點在哪固然很好,但別用批判性的態度面對,否則對方也會關閉溝通意願。


水瓶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克服心魔才是能使你進步,不要鑽牛角尖去分析而是想好方向就去做,事情沒那麼難而你也能解決,請調整老是用放大鏡檢視的態度。喜歡把自己逼到危機邊緣的你,要學習用開闊的心胸去面對對方,換個角度也就容易懂對方的心情了。


雙魚座
皇帝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決心不讓自己鬆懈的你是該學會放寬心了,太想控制一切會使你緊繃到無法好好與人溝通,請利用時間與團隊聊聊彼此需求與希望的工作形式,才能事半功倍喔。適度給予空間是讓感情更能長久的方式,不能光是打著關心的旗幟行控制之實喔。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